諸事不順的一天的開始

2008122318:30

  昨天一早,諸事不順!

  part 1:「小紅」前天來拜訪我,昨天早上一起床,感覺下腹有點悶痛。我家小紅來,我一向是不會痛的,這次不曉得為什麼有點悶痛,雖然不會很痛,但還是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所幸過一陣子就好了!

  part 2:接著戴隱形眼鏡,因為前幾天我的長戴型右眼鏡片嗚呼哀哉了,所以這幾天右眼都是用日拋的。才一戴上,就有點不適,感覺像有粒沙子跑進眼裡。因為趕著上班,所以也沒多做處理。開車上班途中,一直感覺右邊下眼瞼怪怪的,我只好不時用手撥撥眼瞼,試圖讓眼睛舒適些!車才開上蘭陽大橋,就突然感覺右眼眼角有一股流出某種東西的感覺,既不像眼淚,也不像眼屎,手一摸,一看,赫然是一片薄薄的、透明的隱形眼鏡!

  哇咧,我的鏡片“流”出來了!

  當場傻眼!

  是不是我戴反了,所以鏡片自動流出以示抗議?

  於是一片20元的鏡片,宣告嗚呼哀哉!

  我就在左眼清晰、右眼模糊的情況下,度過了一整天!感覺怪異的一整天!

  part 3:到了學校,又發現我忘了戴手錶……

  以上,諸事不順的一天的開始!

  幸好,除了這三件事,昨天過得其實還滿順遂啦!呵呵,晚上還有播我最愛的CSI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