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金運

2008122719:15

  昨天的我,還真是“幸運”呀!

  第一節下課,回到辦公室休息,一個人的辦公室裡,一直聞到臭臭的味道……懷著不祥的預感,我低頭探看自己的鞋子,哇咧!果然中獎了!一大坨黃金沾在我的右鞋上!

  趁著下課,趕快把鞋子處理乾淨。

  第二節下課,一回辦公室,同事甲就問我:「要不要檢查一下妳的鞋子,因為我們都聞到一股臭味,可是我們又都沒踩到什麼東西。」

  我馬上自首:「就是我啦!」

  原來是辦公室的地板被我的鞋子沾到了一點點黃金,所以才會臭味不散。於是同事乙拿了一罐歐護讓我噴鞋底,立刻芳香滿室,原來歐護還有這個用途!

  同事乙笑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放學後,上了車,又聞到一股熟悉的臭味……

  咦?我不是早上才處理過嗎?不是沒味道了,怎麼現在又有臭味了呢?

  我再度懷著不祥的預感,低頭看看右鞋,哇咧!又中獎了!又是一大坨黃金沾在我的右鞋相同的位置上!

  吼!這時真的很想罵聲「shit」!

  沒這麼幸運吧?一天之內中獎兩次!

  我在心裡邊罵邊處理鞋底的黃金,更慘的是,我還得去別的地方接同事丙一同去晶英用餐!滿是黃金味的車怎麼載人嘛!

  但同事丙又在等我,只好先開車去接她,再找廁所清洗鞋子!

  途中,我決定聽同事乙的話,買兩張大樂透了!因為,我今天實在是太幸運啦!

  沒想到,等我從晶英回到家裡,一對獎,唉,果然我只有“黃金”運,沒有財富運!

 

  題外話:晶英歐式自助餐現在開幕優惠,可以去吃看看,菜色還不錯,不過明年一月底恢復原價後,我覺得就太貴了!所以,要吃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