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部落格開始得有些悲傷……

2007081523:53
  好吧,我想我得承認,這部落格開始得有些悲傷……

  坦白說,在此之前,我已經有三個網站,但那一天,卻發現想說的話竟然沒有一個網站可以讓我發聲……。於是,本來只對經營主題式網站感興趣的我,只好下海成為部落客了!但我還是堅持自己架設部落格,可以擁有更多的自主性。
  但所謂的悲傷並不是指這個……
  那一天,在機場送小弟Kevin出國,我的淚如雨下,Kevin才踏入出境門口,我已經開始思念他了……開始覺得有好多心情想發洩,卻找不到出口,我想我是內斂的人吧,那些話對他人說不出口,只好訴諸文字;卻又在我原有的網站中迷了路,再三尋思,終於決定在Google中鍵下「部落格」三個大字,於是……又於是……有了這個莫名的、渴望愛的城市!

  好吧,我想我得承認,這部落格的名稱取得有些悲傷……

  渴望愛嗎?是的,我承認。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您呢?
  其實,這名稱還有個……算是典故吧!哪天有人看出來了,我再來細說分明!我想那一天可能很遙遠,但,我期待!也或許,哪天我按捺不住,自己爆料了……誰知道呢?

  好吧,我想我得承認,在這裡我的文筆將令我有些悲傷……

  不是因為文筆不好,而是因為在這裡,只想抒發心情,不想賣弄文筆,所以,在這座城市裡只好對不起自己的專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