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一天……

2010060810:07

  早上,帶了三塊黑糖糕當早餐,沒想到進辦公室後一拿出來 才發現小小發黴了……於是只好改沖泡之前同事給的紅豆湯,拿了水杯進教室按飲水機,盛水到一半覺得怪怪的,熱水怎麼沒冒煙?一看,不知道是誰把主開關關掉 了,我盛了近半杯的生水,紅豆湯也報銷了……因為一、二節都有課,只好忍到第三節才出校外去買早餐。


  因為昨天買飲料請全班及拔河隊的指導老師們,不小心獨漏了某主任, 於是想趁著買早餐時順便再買一杯飲料補請他。結果,我先去學校附近的橙果買,沒想到橙果已經不賣飲料了,又跑去85度C買,買了我的飲料+蛋糕,也幫隔壁 同事買了一杯柚子茶,開車回到半途才想起:最主要該買的主任的飲料咧?於是只好折返85度C,再買了一杯飲料。


  中午用餐時間,想起昨天早上放在我桌上的同事送的一盒洛神花蜜餞 和小卡片,還沒跟她道謝,於是趁今天中午跟她說謝謝,沒想到她一臉茫然地說她沒送什麼洛神花蜜餞!我尷尬了,趕緊衝回辦公室看小卡片上的署名……原來是我 一時眼花,把卡片上的名字看成別人了!其實正是我對面同事送的!害我又很尷尬地去跟對面同事道謝……


  午休時,去美術辦公室借用彩色印表機印兩張文件,沒想到其中一張怎 麼印都印不出字;只好改去一三導辦公室印,結果一三導辦公室的印表機也壞了;又跑去二導辦公室印,這才順利印出來。


  總之,這一天真是一波三折啊!我跟隔壁同事說,大概最近太忙了,腦袋線 路燒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