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份聖誕節禮物:超好捏的松鼠

2009122709:57

  話說自從認識圖友元氣栗子元氣栗子以來,因為他的松鼠頭像﹙不是這一隻龍貓﹚,所以我一直嚷嚷著想捏他的臉!栗子大概是看我老想捏他的臉,兩個禮拜前竟然說乾脆送一隻分身松鼠給我捏好了!
  於是,我今年的第一份聖禮物就這麼敲定了!
  望呀望的,終於在23日收到栗子寄來的松鼠了……

  ↓ 很應景的包裝 ↓


  ↓ 打開來一看……咦?居然是一顆蛋?!不是說送松鼠嗎?怎麼變成一顆蛋了?莫非是傳說中的「健達出奇蛋」?哈哈! ↓



  ↓ 決定孵化這顆蛋……一打開,原來是…… ↓


  裡面竟然孵出一隻松鼠啦!呵呵!真可愛!
  ↓ 看看牠的正面照,各位就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著要捏牠了! ↓


  兩頰邊的那兩坨肉,看起來不是一直誘惑著人去捏牠嗎?還有可愛的“哈馬二齒”……
  ↓ 再來張側面照……臉還是一樣圓…… ↓


  謝謝栗子送的聖誕禮物,還貼心地附上美美的卡片及墜飾。收到的那一天,松鼠的臉已經被我和學生捏到烏青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