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初體驗

2009030521:02

  我們學校開辦教職員工的瑜伽課程,一共十六堂,每次兩小時。今天是第一天上課。下午上課前換了運動服,班上學生看了都嚇一跳,紛紛問我為什麼穿這樣?聽到我說是要上瑜伽課時,都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

  我是第一次學瑜伽,感覺滿新奇的。授課的惠子老師,也很有條理的慢慢教導我們,而且很注重呼吸與內在的冥想,所以整堂課上起來感覺是內外兼修。比起同事說有些瑜伽老師只注意動作,一直趕著教動作,惠子老師的修練方式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也必須承認,有些瑜伽動作做起來真的還滿痛的,好比說有個劈腿的動作,柔軟度不佳如我實在是做得滿痛苦的。幸好老師說不要勉強,做到自己的極致點就行了。

  兩小時一下子就過去,期待下星期的課!但我覺得自己的呼吸還要再調整好,總感覺今天的呼吸還不夠平緩!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