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化風景明信片

2009121309:52

引頸等待……總算等到我訂製的個人化風景明信片囉!

我用了十二張圖,主要是台灣的風景照片,少數幾張是用我自己的個人照。請大家欣賞一下吧~~


明信片的背面則是用老板提供的公用樣板再去修改的﹙上面的地址和姓名用紫色窗簾遮住啦,抱歉,“見不得人”啦﹚~~


我用的是最便宜的紙質--銅西紙,一張4元,下次來試試種更有質感的紙質。現在到二月底做7張就送1張喔,所以我做了64張,只收56張的錢及運費。

因為有圖友在問是哪一家,我在這裡就幫他們打個廣告囉!如果想做少量、多圖的明信片,或其他印刷品,可以試試這一家「新e點靈線上數位少量印刷」喔!

提醒大家,據網路上其他網友的說法,老板不好找到人,不過我自己用email聯絡,倒是都隔天就收到老板的回信!而且製作迅速,從一開始聯絡到收到貨,不到一週的時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