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文章上報囉!

2007083122:27

  前幾天發生了件趣事,本來想寫在日誌上的,文章都打好了,驀然靈機一機,何不將之投稿呢?

  於是馬上將文章email投稿到聯合報,非常有效率地,晚上九點投的稿,十二點就回覆通知錄取了。

  不過,聯合報無法確切告知會安排在哪天刊登,必須作者自己留意。這幾天引頸企盼,終於在今天讓我等到了!呵呵呵!

  老爸、老媽紛紛從公司帶回聯合報中我的小小文章給我留存。不過,看了被編輯修改的文章後,有些失望。文章前半部大致無問題,後半部則修改得令我覺得味道全失。原本我在後半段刻意經營一種“情調”,但被編輯一改,改得那情調全無,變得尋常一般了!沒了那情調,個人覺得就呈顯不出原本想要表達的氛圍。

  唉,或許我個人的想法與編輯老大的想法不同吧!

  無論如何,文章能刊出就令我十分欣喜了!

  截至目前為止,國內各大報中,民生報、中國時報、聯合報均已被我的文章“攻佔”過,只剩自由時報還沒……嗯,決定了,下次來試試投稿自由時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