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I Love You,答えてくれ

2007101420:47

  今天帶學生參加完全縣國語文競賽回到家,猛然想起我的中島美雪!10月了!新專輯應該已經發行了吧﹙請原諒我忙到忘了究竟是幾號發行的﹚?

  趕緊上網一查,呵呵,果然早在10月2日就開始販售了!

  查了一下拍賣也已經有人開始在賣這張專輯,不過賣得比日本貴呢!小女子我當然還是到日本專門的網站去下訂,而且免運費,怎麼算都比台灣賣得便宜。沒辦法,因為中島美雪的CD現在已經沒出台版,要買超貴的日版,只好能省則省了!

  這家網站送貨的速度超快的,不用一個星期就可以收到遠從日本“飛”過來的CD,好期待哪!我的中島美雪!I Love You,答えてくれ。快點飛到我身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