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報囉……

2008111121:44

  上報囉……不過主角不是我啦!呵呵!

  早上第二節,突然接到校長的電話,說是某報記者要採訪我班上的學生小Y,因為她在該報主辦的作文比賽中得了分區第一名。

  “奉命”帶小Y和她的作文簿、聯絡簿、閱讀護照等資料去校長室,原以為我只是幫忙把人帶過去,沒想到連我也要一併接受採訪,哇咧,我今天還穿得一身烏漆媽黑……

  更慘的還在後頭,採訪也就算了,還要跟小Y合照!哇咧,我最近滿臉痘子……

  實在不敢想像到時候報紙刊登出來的照片,能看嗎?

  不過小Y實在厲害,她對寫作真的很有興趣,文采精萃,而且思想有深度,文筆確實勝出同儕許多,改她的聯絡簿是我每天的樂趣之一。

  小Y之後還要繼續參加全國決賽,祝福她有個好成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