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初體驗

2008080921:37

  前陣子心念一動,和孟孟相約今天跳完有氧後去做臉,就在我們跳舞的那家“氧身館”三樓,體驗價是600元。這不僅是我在這家氧身館第一次做臉,也是小女子生平的做臉初體驗啦!

  心得是:很舒服,也很痛!

  幫我做臉的珩姐,在我臉上塗了一堆清潔和保養用品,還有一堆儀器伺候,最後還有肩頸手臂按摩,感覺超舒服的!

  But……

  清粉剌過程超痛的!

  因為孟孟比我早半個小時做,所以我先待在一旁看,感覺她清粉剌很輕鬆。但珩姐在弄時,我卻感覺她清得很辛苦!就問她是不是很難弄?她說因為我的都是很深層的,所以很難處理,也會比較痛。還誇我超會忍的,這麼痛的過程連吭都不吭一聲!

  其實真的很痛!清全臉的粉剌還算好,只除了一些超頑固的深層黑頭會比較痛,但鼻樑左側上個星期剛好長了個宇宙無敵超級大膿皰,珩姐今天光處理這個膿皰就花了大概五分鐘有吧,整個過程我在心中不停○○××……,因為真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痛的!

  不過做完之後,看著光滑的鼻頭,就覺得痛也是值得的啦!

  只是……能維持多久呢?

  依我這超級油性肌+痘痘肌,此後應該得常常到三樓報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