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0元

2008081323:00
  今天跑去╳格修瀏海,原本要找店長弄,但店長不在,我懶得再跑一趟,而且只是要把瀏海剪短一些而己,就請其他設計師幫我修剪了!
  不到十分鐘大功告成,還好沒被剪壞﹙因為是沒接觸過的設計師﹚,起身向設計師道謝,正想轉身離開,卻被設計師叫住了:「不好意思,我們公司規定,這個月起剪瀏海要收費50元。」
  哇咧,怎麼事前沒先跟我講?誰知道這個月起要收費?害我整個修剪過程還一直覺得麻煩人家免費修瀏海真是不好意思……
  真是ooxx……
  覺得麻煩人家是一回事,但沒有事先被告知,實在讓我不太高興……
  但因為那名設計師的服務態度很好,加上也不是什麼大筆金額,所以就沒跟她們爭了!﹙某師父說得好:要心平氣和、要有佛心……﹚
  走出╳格,我決定了,以後瀏海還是請老媽幫忙剪!﹙還是叫我那幾個唸美容美髮的寶貝學生來幫忙剪?But……她們是還沒開學的美容美髮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