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新體驗.下集

2009032321:53

  話說,週四燙完頭髮後,隔天當然就是頂著一頭“新造型”去學校啦!週五早上只有我自己導師班的課,導師班的學生沒太大反應。第四節,跑到專任辦公室和同事R討論事情,正巧102的兩位男學生到辦公室來拿教具,看到了我,一臉驚訝!

  第四節下課,回到我自己的辦公室準備用餐。才到一樓,就見到102的兩位女學生衝下樓,大叫:「老師,妳燙頭髮啦?」

  我一愣,心想:妳們的速度會不會太快啦?下課不到五分鐘,就衝到教室對面隔了一個操場的我的辦公室來啦?

  「XX和XX跟妳們講的喔?」就是剛剛那兩位男生。

  「對啊,他們一回班上就大聲說國文老師燙頭髮了!」兩名女生推著我往三樓衝。「快,小郭她們在樓上等妳!」

  一到三樓,班長小郭已經等著辦公室門前了!一看到我,就是一陣尖叫!「老師!妳昨天跑去燙頭髮的喲?」

  「是啦、是啦!妳們不會是專程跑來看我的新髮型吧?」

  「對啊!」

  「吼!妳們也太閒了吧!第五節就是我的課了呀,到時候不就看得到了,還專程跑這一趟!」

  「我們很好奇呀!」

  於是一群女生圍著我開始討論起我的新髮型和時髦的衣服……據她們的說法,我當天的衣服是為了配合新髮型,所以穿得很時髦……老天為證,那套衣服在我還沒燙髮前就穿過了啦!

  總之,我只能說,這群小女生真的是閒閒沒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