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圓夢記

2008012915:44

  這是續集,就是上次那篇吃不到鳳梨酥的續集!

  話說好心的蒂蒂託人買了那家鳳梨酥,沒想到一拿到時才發現蒂蒂和她同學兩人雞同鴨講,買錯家了,但蒂蒂還是寄來給我。買錯的那家很有名,還得過某大賽冠軍,但……吃過之後覺得還是吳姐家的好吃!

  我和蒂蒂強烈懷疑:難道是我那天肚子太餓了,吃什麼都好吃?

  就在蒂蒂託人買了鳳梨酥之後,某天R老師主動聊起她要買吳姐家的鳳梨酥和牛軋糖當年貨,我聽了就笑出來,告訴她我之前的“內心掙扎”﹙因為已經託蒂蒂買了,所以才敢講出來;那時我和蒂蒂都還不知道她同學買錯了﹚。R老師聽完,果然說要幫我買,我直說不用了,已經託人買了。

  多天之後……收到了買錯的鳳梨酥……

  多天之後……又和R老師聊到鳳梨酥,我很坦白地告訴她,我們買錯了,買到「世X」的,R老師就說她吃過「世X」的,也覺得沒有很好吃。然後一群老師就開始聊起「世X」,說他們家的什麼好吃、什麼很貴……。一群人的結論是:為什麼我們湊在一起就是在聊「吃」的?

  多天之後,R老師告訴我,她還是幫我買了吳姐家的鳳梨酥和牛軋糖,說是某某天會到貨,叫我去她家拿。

  果然,我就說不能讓R老師知道,不然她一定會買來送我!在R老師先斬後奏下,我也只好“乖乖”收禮。

  昨天拿到了鳳梨酥和牛軋糖,很可愛耶!PO個圖給大家瞧瞧,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畫質就別苛求了!

圖一:很可愛的牛軋糖外盒。

圖二:還是很可愛的牛軋糖外盒。

圖三:很精緻的鳳梨酥外盒。


圖四:很精緻的鳳梨酥包裝。

圖五:很飽滿的鳳梨酥﹙拍起來的色澤看起來有些不好吃的樣子,請見諒﹚。


  當然,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個鳳梨酥,果然,不是我那天吃太飽,吳姐家的鳳梨酥真是好吃啊!

  嗚嗚……邊吃邊流下我滿足的淚水呀……

  好吃、好吃,我得克制些才不會在兩天之內解決那一盒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