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的隱形眼鏡試戴經驗

2009033120:17

  話說三月底的某個週末,跑到台北參加喜宴。中午吃完喜宴後,晚上和孟、小嘉嘉、菱菱約在公館吃麻辣鍋。

  不過,這篇日誌不是要介紹麻辣鍋,而是一場超~恐怖的隱形眼鏡試戴經驗。

  我們一群人行經公館某家眼鏡行,恰巧他們在辦酷╳的隱形眼鏡試戴活動,試戴還送水平衡面膜一片。因為孟已經戴著隱形眼鏡,所以服務小姐很好心地說,隱形眼鏡可以放在水盒裡讓我們帶回家試戴﹙不過,我一直想不通,隱形眼鏡讓我們直接以原裝帶回家就好啦,幹嘛還要倒到水盒裡再給我們?﹚。

  我當然也A了一副回家試戴。我是等到星期一上班日才戴,當我從水盒裡夾起鏡片時,鏡片居然一直捲起來,根本無法放置在食指上,兩眼鏡片都一樣,弄了很久才弄好。

  沒想到一戴入眼中,就感覺到強烈的異物感,實在不太舒服,不過因為趕著上班,我也不想浪費資源,再換一副,所以就戴著去上班啦!

  沒想到戴沒多久,就覺得兩眼超乾澀,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下班回家後當然趕快就要拔鏡片啦!更恐怖的事發生啦!我居然怎麼拔都拔不起來,大概拔了十幾次,都不成功,我嚇死啦!怕死了會不會鏡片黏在眼球上拔不出來?又試了很多次,總算拔出來了!But……一看拔出來的鏡片,居然中間破了一個洞,是被我沒什麼指甲的手指十幾二十次給拔到破的嗎?

  太誇張啦!

  我決定了,還是乖乖用嬌生的就好,雖然比較貴一點,不過真的好用、好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