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捧花之烏龍事件簿

2009092709:27

  今天看到圖友熊木華熊木華的一篇抽捧花的文章,不禁讓我想到今年暑假老哥結婚時,我參與抽捧花的烏龍事件……

  話說老哥和嫂子也是決定要用拉線抽捧花的方式,人選當然是事先安排好的,身為他老妹的我,當然是人選之一啦!參與抽捧花的女生一共六 位,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嫂子那邊的朋友。

  婚宴開始前,我到新娘化粧室閒聊,看到抽捧花的小禮物﹙ 送給沒抽到捧花的人﹚,是很漂亮的銀色叉匙組。我馬上跟嫂子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抽到捧花?我比較想要這個……

  捧花時間到,司儀一一唱名請我們六人上場拉線,我是第五個被唸到名字的人,等我拉定線、第六個女生也被唱名後,大伙才發現……糟糕,線少了一條,現場竟然一共只有五條……第六個 上台的女生沒線可拉,尷尬地進退不得……

  身為新郎妹妹的我,當然不能跟外人搶啦,所以把線讓給第六個女生,然後默默地走回餐桌……﹙其實心裡暗自高興,嘻嘻,這樣比較低調啦,而且……銀色叉匙組是我的啦!﹚

  抽完捧花後,嫂子發送銀色叉匙組給沒抽中的其他人,當然……我也如願以償地拿到了!

  婚宴結束回到家後,自家姊妹們起鬨說我沒抽到捧花,所以要嫂子站到客廳桌上丟捧花,一群姐妹在後頭作勢要搶,不過捧花當然還是內定由年 紀最大的我搶到的啦,還得定格讓老弟拍搶捧花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