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之誤會事件簿

2009090909:06

  前一陣子被老媽荼毒,不小心陷入小南韓的陷阱裡,跟著老媽一起看了幾集的「妻子的誘惑﹙我也被誘惑了﹚,在女主角﹙好女人﹚一開始復仇成功後,因為聽老媽說後 面就比較拖戲﹙老媽早在網路上全看完了﹚,所以決定就不看了。

  上週六心血來潮,想說上網看看最後幾集就好。於是在土X網上搜尋了一下, 決定從第二女主角﹙壞女人﹚得了胃癌後開始看。之前看的時候對壞女人恨得牙癢癢的,結果現在壞女人得了癌症,連好女人都反過來幫她,後面好幾集讓我看到哭得淅瀝嘩啦!

  話說週六下午,我哭得正“精采”時, 手機忽然響了,當下猶豫要不要接,後來怕有要事,還是接了起來。原來是學校某個男同事,要幫孩子選國語辭典,打來問我的意見。我用著濃濃的鼻音和哽咽的聲音與他對話,不時還得用衛生紙擤擤鼻涕,我都很懷疑他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嗎?

  講得差不多時,他忽然冒出一句:「XX老師,妳是不是重感冒?鼻音很重咧!

  「沒有啦,我沒有感冒啦!」

  我心想,他一定以為我是不是得了H1N1……但我又不好意思告訴他:「沒有啦,我只是在看『妻子的誘惑』,然後就哭到不行……」他一定以為這女人是怎麼了?看個連續劇也能哭成這樣!

  「哦。」他也沒多問,就這樣掛斷電話……

  周二在辦公室遇到他,我決定自首,向他坦承我其實是看影片看到哭,但我不 好意思告訴他我看的是什麼片。

  他聽了也大笑,說:「我就想說奇怪,來學校每天量體溫都正常,怎麼隔一天就感冒這麼嚴重了呢?

   我、就、知、道、他、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