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出走

2007081709:03

  說真的,這個決定讓我很掙扎。

  向來喜歡自己架設網站,當初決定弄個部落格時也是選擇了PHP的blog程式來架設在免費空間中,但因為最近在xuite申請了個家族部落格,因為共同作者的關係,自己必須在xuite也申請個帳號,兩個系統讓我覺得管理不便。

  幾經考慮,為了管理方便,決定將原本自架的blog轉移到xuite來。這決定真讓我有些痛心呢,因為自架blog有比較多的設計權限,可以讓我盡情地“玩”,現成的xuite雖然方便,但相對地能“玩”的有限。原本的blog在版面上也較漂亮,xuite相對地過於制式化。

  儘管如此,為了方便起見,還是選擇xuite落腳了,希望這決定未來不會讓我後悔。

  已經把之前的文章和相簿內容都轉移到xuite了,所以舊文章內容的時間敘述上也許有些會令人覺得怪怪的,那是因為發表日期的關係,就請見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