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是生子的好時節嗎?

2008022521:52

  19日﹙星期二﹚一大早,才開車正準備上班,就傳來手機簡訊鈴聲……

  一大早會是誰傳的簡訊呢?驀地一想,該不是我那個說是3月要生第二胎的大學同學妞妞吧?

  果不其然,到學校打開手機一看,真的是妞妞,提早在2月18日就生了個“小鼠女”!

  哇!我才打算週六要打電話給妞妞,問她明確的預產期,順便跟她哈啦哈啦,沒想到我還來不及行動,她就生了!

  週六的電話名單中,除了妞妞外,還有個碩士班的室友sylvia學姊。從sylvia學姊過年傳來的簡訊,我才得知她懷孕了,但還不知她懷孕幾個月……。原本也是週末要打電話找她,關心一下她的近況,沒想到……

  20日那天在學校居然又接到學姊的簡訊,哇,她也生了﹙我還以為她才懷孕沒多久說……﹚!

  這兩個女人……動作會不會太快了?簡直殺得我措手不及!

  2月……難道是生子的好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