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嗎?

2010022519:17

這算是樂極生悲嗎?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自助旅行、一個熱熱鬧鬧的年,
臉上、身上居然開始出現紅腫、發癢的現象,還略有脫皮,
本以為是天氣乾冷造成的,
在抹了幾天保濕滋潤的保養品仍無效後,
才後知後覺地發現應該不是單純地缺少水份,
年假後,趕快找醫生阿姨報到……

原來是得了「濕疹」!
什麼原因?
不知道!
飲食、熬夜、環境因素等等都有可能造成濕疹。
只好乖乖吃藥、擦藥!

咒語:濕疹濕疹快離身!

題 外話:這位美女醫生阿姨是我從高中畢業時看病迄今, 近幾年都沒去找她報到,沒想到那天去看診,她還記得我,跟我聊了起來,聊到她兒子國文不好,我問她兒子多大了?「國二!」天啊,就是我開始找她看診的隔年 她所生的那個小寶寶啊!老天!現在都這麼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