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看paper的車神

2008092815:24

  繼面膜女騎士後,宜蘭又出現另一車神!

  那天下班回家,車子行至省道麥當勞附近,外車道因為我前面的前面有一台超級「小烏龜」而嚴重塞車,許多駕駛人等不及,紛紛超車……

  我當然也是那超車之一的駕駛人啦!畢竟當內車道的車輛不斷以時速6、70的速度把我們時速2、30的外車道車主狠狠甩在腦後時,誰能忍受得了?

  當我超越那台小烏龜時,好奇之心慫恿我瞄向小烏龜的主人,這一看,不得了啦!我看到又一個「車神」啦!

  小烏龜的主人--也就是那位坐在駕駛座上控制小烏龜的大哥--居然正低頭閱讀手中一疊B4大小的紙張!

  哇咧!

  大哥,您會不會太猛了?!開車也能低頭看paper?

  當我的車子漸行漸遠……心裡直懊惱著沒能用手機拍下這經典的畫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