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海角七億

2008100919:41

  看到標題,大家可別期望太多,我並不是要發表看完海角七號的感想,最近很懶,懶得動腦、動手寫有深度的文章,因為出學校段考考題和應付一堆無聊的書面資料已經殺死我一拖拉庫的腦細胞了!所以,這篇文章只是一些無聊話語罷了!

  簡而言之,海角七號很好看!﹙會不會太“簡”了點……﹚

  連老爸老媽都看了……

  班上學生也紛紛去電影報到,飯糰在聯絡簿上寫著,這是她第一次到電影院看國片……

  想想,我也沒好到哪裡去!海角七號是我第二次到電影看國片﹙慚愧……還是教師節時縣府招待的呢……不過我也是很認真的,一大早就搶著去報名,以免向隅﹚,猜猜第一部是什麼呢?

  就是當年那部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我說的可是咱們梁兄凌波姐演的黃梅調老片喔!話說當年我唸小學時,老爸老媽那個年代紅遍全台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居然要重新上映,愛看黃梅調、歌仔戲的我,怎能錯過這麼經典,簡直就是當年的海七的一部片呢!於是在老媽的帶領下,我們兄妹三人就進電影院看了生平第一部國片!

 

  回到學生的聯絡簿……

  又有另一名學生寫道:「海角七億」。

  哇,如果海角七號真能創下七億票房,我看一定紅遍全球了!

 

  無聊的碎碎唸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