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古錐花栗鼠面紙套

2009100909:38

  因為我辦公室臨近大馬路,所以灰塵頗多,平常把衛生紙放桌上,總覺得衛生紙會髒髒的,於是一直想找有附蓋子的面紙盒,找了很久,好不容易在網拍上看到,可是並不漂亮。

  後來,讓我看到了一款面紙套,啾古錐的呢!猶豫了很久要不要買面紙套,因為我的衛生紙並非紙盒的那種,所以用面紙套的話,到後來紙較少時會撐不起來,會塌塌的。

  可是又一直找不到漂亮的面紙盒,於是還是決定買那個古錐的面紙盒,然後將衛生盒先放在空的面紙紙盒裡,再套入面紙套。

  過了一個芭瑪颱風……終於在星期四讓我收到了啾古錐面紙套!它到底長怎樣呢?登登登登……花栗鼠上場!




  哈哈,可愛吧!

  同事看到這個面紙套,都說好可愛哩,一點也不符合我的風格……﹙她們大概覺得我應該會買個充滿中國風的,最好上面還有龍飛鳳舞的書法或仕女圖……﹚

  不過,疑問來了……面紙呢?要在哪兒抽取?

  答案揭曉……


  請把棉被掀開就是了!

  同事看到都笑翻了,還有人說我很色……

  我說:「是掀棉被,又不是脫衣服,怎麼會很色?」

  拿完衛生紙後,還不是要乖乖把被子蓋好……我這麼純潔的人怎麼會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