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心寒的同事~續集1

2007082922:22

  實在沒想到這件事居然還會有續集……而且,預告一下,明天還有續集2!

  話說昨晚電話中,C老師說週四開學時,和我一起去跟教務主任說明決定﹙我當召集人,R老師和L老師會幫我﹚,當時我拒絕了,我說週三﹙就是今天啦﹚時我親自打電話向教務主任說明即可;這樣決定的原因是因為教學組長要趕在開學前確定召集人,所以我才想週三就先打電話向教務處說。

  沒想到今天早上打電話向教務主任說明時,主任笑著告訴我:「不用了,我昨天下午已經跟C老師協調好,由她來當召集人。」我一愣,C老師昨晚不是打電話說她不接嗎?怎麼跟主任協調的不同?而且C老師也沒提起她和主任的協調。我把這事情告訴主任,主任也一愣,吶吶地說大概她又反悔了吧!

 我告訴主任,總之,既然她執意不當,我也不想再多和她“喬”些什麼!就照後來想的方法做好了,只是不知學校方面能不能接受這種方法?主任說得呈報校長,看校長是否有意見。

  過了一陣子,主任打電話來說,校長認為還是得經正式會議來決議,於是決定週四放學再召集國文老師開會討論。

  所以,明天還會有續集2,希望也是完結篇。

  不管明天結果如何,總之,對這位C老師的為人,算是認清了。R老師說,還好我沒答應週四和她一起去教務處說明決定,這分明是她要做給別人看,告訴別人她不是不想當,而且有跟我努力溝通協調,是我自己決定繼續當召集人的。尤其是C老師在教務主任面前做一套,跟我說的又是一套,真的讓我很氣!

  希望明天別歹戲拖棚,為了召集人的事弄成這樣,造成其他國文老師和教務處的麻煩,真的讓我感覺很難過,也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