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的隱形眼鏡試戴經驗 part 2

2009050420:06

  我是自找苦吃嗎?才嘗試過一次超恐怖的隱形眼鏡試戴經驗,今天又不怕死地試了第二次……

  話說最近視X隱形眼鏡有免費索取試戴活動,一次送三天份,我心想,視X是大廠牌,應該不會再遇到像上次酷X那樣的情況了吧!於是我又興沖沖地去索取了。

  今天一早戴上去時,感覺滿好戴的,而且戴上去後沒有異物感,也不乾澀。一整天下來,跟我之前戴的嬌X沒什麼兩樣,都很舒服。下班開車回家時,已經在盤算兩者的價差,心想可以改用視X,比較便宜。

  重點來啦!

  當我要摘鏡片時,又發現我摘不下來啦!因為摸起來滑滑的,加上顏色又淡,我一度又懷疑鏡片到底還在不在?看了很多、摸了很久,我試著將鏡片輕輕挪一下位置,才看到它真的存在!問題是,確認它的存在後,我還是摘不下來……

  弄了很久,甚至也點了生理食鹽水,還是沒用!不是乾,而是太滑,我根本抓不起來!

  弄到後來,我乾脆用指甲輕抓鏡片中心,哇咧!還是抓不起來!於是只好試圖從鏡片邊邊去“摳”起它,老天!這真是個恐怖的動作,很怕去傷到眼珠子!又是弄了老半天,總算摘下來了!這時,已是半小時過去了……

  哇咧!以後再也不試戴嬌X以外的隱形眼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