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擔任教甄評委

2007081617:47
  下午接到教務主任的電話,說是明天找我去當教師甄試的評審委員。
  記得……前二、三年接到第一次找我當教甄評委的電話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原來我已經“資深”到可以掌握別人的“生殺大權”啦!當下,不是興奮,而是感慨,為自己已經進入那種開始說「想當年……」這種話語的年紀而慨歎!
  的確,看著學校一年一年進來的實習老師,他們的年紀與活力,開始讓我不免發出:「年輕真好!」這樣的羨慕。其實,zizi我也才三十出頭,但是不是年過三十,就會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很老了呢?雖然自認還有不少企圖心與衝勁,但總還是覺得如果再年輕個幾歲會更好!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