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次I♡U

2009060621:20

  星期五上輕鬆的綜合課,學生們排隊等著熨燙鑽帽時,突然有人從窗口發現操場草地有班級也在排出「I♡U」字樣,學生開始有些聲音了:「吼,老師,他們學我們,超沒創意的!」我只好安慰他們:「沒關係啦,人家要表達的心意是一樣的嘛!」再順道給他們戴頂高帽子:「而且你們排得比較好看,紅色衣服配綠色草地比較出色!」

  學生們抱怨歸抱怨,但還是很興奮地聚在窗口看,心裡清想是哪一班的導師生日?突然,又有學生眼尖地發現排「I」字的那個人手上捧著花束,而且那人是穿便服耶!於是大家紛紛揣測原因。知道是哪一班學生後,我肯定地說:「啊,一定是求婚的啦!那個人一定是XX老師的男朋友啦!」因為聽說她要結婚了!

  這下學生更興奮了!

  下課鐘聲一響,大概XX老師也回到二導辦公室了,於是求婚記正式上演!由於我們班在另一棟大樓的三樓,相隔有點遙遠,所以聽不到求婚的內容﹙即使那男子拿了擴音器在講﹚,可是我的寶貝學生還是跟著學長姊們在鼓噪、尖叫、興奮……早已忘記抄襲這回事了!

  接著,我預期中的戲碼也上演了……

  看完求婚記的學生們,紛紛轉頭來逼問我:「老師,什麼時候換妳?」

  「哈哈,我又沒對象,妳們想太多啦!」我試圖“混”過去……

  沒想到提早進教室的下一堂課的數學老師還在一旁敲邊鼓:「叫妳們老師要在妳們畢業前的這兩年內找到啦!」

  學生樂得開始幻想起來:「老師,我們一定會幫妳男朋友好好策劃一番的。」

  各位寶貝們,八字都還沒一撇哩,妳們會不會想太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