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再度來襲

2008102514:42

  老天,我以為早已遠離的惡夢居然再度來襲!

  話說,兩隻腳底的雞眼時日已久,一直“裝死”不去理會它,但今年開學以來,因授課兩班在不同大樓,來來往往走得我兩腳疼痛不堪,終於下定決心去“拜訪”老哥的高中同學--皮膚科張醫師。

  沒想到醫生瞄了一眼,就說是「」而不是一般雞眼!

  頓時,那個遠離已久的惡夢又襲捲而來!

  想當年,為了我手上、臉上的疣,折騰了數年,也治療了四年之久,才莫名地一夕之間痊癒。現在居然又長在腳底!當醫生宣佈要進行冷凍治療時,我滿腦子只浮現四個字:「惡夢重演!

  不知是我之前已有四年的“魔鬼訓練”,還是腳底皮厚,又或者是因為必須走路,所以護士沒下手太重,總之,我感覺沒有弄在手上來得痛!之前的疣都長在手指甲附近,治療時的疼痛簡直不是人受的!當年的醫生都曾直呼我太會忍痛了,連事後的止痛藥都不必吃!這次弄在腳底的痛,連手上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只是,聽說要治療很久。看完門診出來等治療時,剛好遇到同校主任也來看病,一樣是治腳底的疣,聽他說,他已經看了一年多﹙診所看一年,張醫師所在的醫院看了半年﹚,都還沒治好呢!

  我腳底的疣已經長很久了,不就更難治了?老天!不會又要來個四年的魔鬼訓練吧?

  老天爺啊,給我健康的腳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