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害怕的食物是……

2009091709:13

  話說前天po了一則新聞「全球十大怪食物,台灣第一名!」, 台灣的豬血糕竟然榮登榜首!提到怪怪食物,我就想到自己最怕的食物,於是順便請圖友們猜猜看是什麼?等前述文章推爆後就來公佈答案!

  有人猜蔬菜,有人猜水果,有人猜餅乾,有人猜紅蘿蔔、生魚片、蚵仔煎、炸蠍子跟蟑螂、牛便便﹙諾大,就是你!猜這麼噁心的東西……﹚、 幼蟲、鴨仔蛋、披薩、豬肝、青花菜……

  好吧!是我的錯,提示的太少,以致沒有半個人猜對!

  當然,那些太怪的東西我是不敢吃啦!不過,我所謂最怕的食物是指正常的、一般人會吃的,但我超級害怕的食物!

  文章在昨天就被推爆了,本來昨晚就要公佈答案的,但據說「地圖」得了 H1N1,所以遲至今天才公佈,sorry啦!

  現在就來公佈答案……











  登登登登!我最怕的就是~~「白粥﹙清粥﹚」!

  對,您沒看錯!就是白泡泡擱幼咪咪的清粥!

  我無法形容那味道,總之,我超害怕清粥的味道,還有吃起來的感覺……﹙天啊,光用寫的,我都快吐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害怕清粥呢?說來,我娘要負一大半責任!

  我原本就不敢吃粥,但您知道的嘛,台灣人有大半早餐都是吃粥的,很不幸,我家就是屬於那一大半的家庭!小時候,每天早上,我娘都會很勤奮地早起準備早餐給全家人吃,而早餐主角當然就是粥啦!可是我又超不愛吃粥,每次都吃得拖拖拉拉,最好我娘受不了,叫我別吃了!

  但,我娘沒這麼好騙,我娘都會說:「快吃完!不然就不要去上課!

  這時候我就會很委屈地含著兩泡淚,忍住噁心快吐的感覺把粥給吞下去……因為害怕不能去上課,上課會遲到……

  一直到小學五年級搬到新家後,不知為何,我就鼓起勇氣,打死不吃粥!

  長大後,跟我老娘講起這件事,她說,她完全不知道我對粥是如此害怕!只以為我單純只是不愛吃……

  然後講到我娘威脅我不能去上課的事,我娘笑翻了:「哎喲,妳怎麼這麼乖啊?妳不會說:『好啊,那就不要去上課啊!』這樣我就會怕,就不會逼妳吃完粥啦!

  真是ooxx……,我哪知道我幹嘛這麼乖啊,居然會因為怕不能上課而去吃粥吃到快吐了……

 

  高中之後,每次參加營隊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早餐,每次我都要問早餐有沒有粥以外的主食?曾經就真的遇到早餐只有粥,沒有別的,害我只好啃帶去的一包小餅乾……

  幸好後來的營隊或學生畢旅,早餐開始出現小饅頭,同桌的人知道我不吃粥,還會把小饅頭讓給我……真是佛心來著!

 

  粥啊粥,您真是個噁心的食物……

  加些食材變成鹹粥或甜八寶粥不是多美味嗎?何苦長成那個樣子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