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如豬

2010050522:43

咱們家的多多小公主前一陣子很愛跟姑姑我講話,
雖然不過是咿咿喔喔無意義的聲音,
但我們兩人倒是“聊”得挺開心的!


只不過,
一個多星期前開始,
不知為何,
多多變得喜歡笑,
但卻不講話了!
怎麼逗她,
就是不再和我們咿咿喔喔了!


沒想到……
老媽今天抱著多多看兩尊擺在客廳的豬寶寶玩偶,
多多竟然開始跟豬寶寶講起話來了!
咿咿喔喔的聲音之大,
連在樓上洗澡的我都聽到了!
洗完澡的我,
連忙衝到客廳,
想和多多講話,
沒想到……
多多居然不理我,
不跟我講話,
回過頭,
又和豬寶寶講起話來了!




嗚嗚嗚……
真是“人不如豬” 啊!
多多!“無采”姑姑這麼疼妳……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