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看診奇遇記

2011021621:18

今晚帶多多去診所看病,
在一旁等叫號時,
多多在旁走來走去,
忽然有位阿婆好似送完客人後轉身,
看到多多,
多多也盯著阿婆看,
然後阿婆就對著我說:
這小孩很厲害、很聰明,
但是脾氣很壞、很有個性,


要好好教。

原本聽到前面時,
我以為阿婆只是一般客氣的稱讚,
聽到後面時,
我就有點嚇到了!
因為我們也都覺得多多可能脾氣真的不太好,
沒想到一個才看多多一眼的陌生人馬上就指出這一點。

阿婆似乎是怕我不信,
一直跟我強調一定要好好教她,
她面相很好。

多多啊,
姑姑不以妳聰明為傲,
倒是擔心妳的壞脾氣呢!
不行!不行!
怎麼可以讓妳成為壞脾氣的小孩呢?
我們一定會好好「調教」、「調教」妳的!